小路

不定期磕cp,定期分享一些好看的图片

  这边的孙亦航也是坐立难安,甚至想要逃离,但车子已然停下,随着车门缓慢拉开,孙亦航的心好像也在一点点的被撕开,他下车走的每一步都感到吃力和沉重,欢呼声把他从恍惚中拉出来,原来他已然走到了他的面前……


  四目相对那一刻,两个人都挺默契的别开了眼神,“欢迎孙亦航”主持人的声音在耳边想起,孙亦航立马恢复了营业状态,和嘉宾们纷纷打了招呼,然后站在了小连的旁边。


  ‘六七年过去了,怎么还是这么好看’孙亦航心想。


  两个人生本可以没有交集的人,还是命运使然的又聚在一起了,孙亦航认为小说都写不了这么精彩,可毕竟太久没见,一时间竟不知道怎么相处,想想脑子就已经乱做一团了……


  “既然介绍完人员,我们现在就开始做任务啦”主持人说到“我们背后这座楼里有节目组放置的娃娃,谁找到的娃娃最多,就会获得最终胜利,会有丰厚的奖品哦,当然最后一名也会有相应的惩罚。”


  游戏开始,连淮伟拉着孙亦航向大楼跑去,说到“你玩游戏最不积极了,咱们先走一步,因为我不想你受惩罚。”孙亦航笑了笑,心里有些感动,和连淮伟在一起,好像是自己受照顾多一些,而且他说的很对,孙亦航从小就对各种游戏没有那么强的胜负欲,他只在乎和他一起玩游戏的人是谁,比如丁程鑫儿,他胜负欲就挺强的,想到这孙亦航又笑了笑。


  游戏开始后,丁程鑫确实如他所料准备进入“作战状态”可一转头便看见两个身影一前一后从他身边闪过,顿时感到一阵失落,但又只能强迫自己不去看,自顾自的开始了任务。“节目组确定有放娃娃吗?怎么一个都找不到。”任务完成不顺利加上刚刚那一幕,使丁程鑫内心越来越烦躁,甚至有点委屈,这种情况下,他什么都不想做,只想任务赶快结束,他心很累。


  “注意距离结束还有十分钟”


  丁程鑫自嘲一声“没想到节目第一个任务我就要失败了”他沮丧的坐在地上,呆呆的看着空空的篮子。忽然有双手伸了过来,然后五六个娃娃陆陆续续放在自己的篮子里,他没有抬头,另一个人也没有说话,放下后便离开了。剩下的只有丁程鑫那颗狂跳的心,还有篮子里的娃娃。

 

评论(9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